當靈感消失時


    我從原來的位置,換到另一個位置,再看到一面空白的白紙,我的腦海也跟著一片空白,我開始玩起角落的地球儀,還在牆角發現某人遺失的一塊錢,四周的同學都在七嘴八舌的說著話,但卻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的靈感就像用光速來移動的太空船,抓也抓不到,當你放棄時,它可能又無聲無響的穿過我們身邊。


 


 


從高處看世界


    我從高空往下看,眼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美景,雖然現在眼裡有著美景,突然我覺得我的身體向前傾斜,我看見的不再是美景,反而是面對著一條長長的軌道,有人發出「呀!」的尖叫聲,有人則嚇得滿臉青綠色。你現在應該知道我在哪裡了吧!沒錯!就是在雲霄飛車上。


    在這一瞬間,原來熟悉的世界,卻覺得越來越陌生,這是我不曾嘗試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