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們可以探索到許多雄偉壯麗的景觀!湛藍的天際,懸浮在天際一朵朵有如棉絮的白雲,使我的視野更開闊;再看那蒼淡的山林,讓人不禁讚美大自然的種種美好。


    我在景色怡人的天母地區生活著,春天的陽明山開滿吸引人的杜鵑花。在陽光普照的花園中,欣賞著朵朵綻放的萬紫千紅,讓人流連忘返;在車水馬龍的車海中,每人都期待趕快看那美麗的花。


    不知不覺中秋去冬來,氣溫驟降,許多人都想像著自己在暖烘烘的溫泉中,舒適的躺著,而生活在天母的我是很幸運的,距離我家很近的北投溫泉讓我隨時都可以去。當浸泡在溫泉裡,水面的霧氣也朦朧了我的視野。


    聽完我的介紹後,你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了呢?那麼就請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去探索大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