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突然有一陣晃動,地板嘎嘎作響,我以為是風太強,造成房子在震動,但我覺得風吹的不會這麼久,我就從房間衝出來。我一衝出來,看到大家匆匆忙忙的,我才知道是地震。在台灣有一個傳說,就是整片大地是一隻牛的背,所以地震的時候,以前的台灣人都會說「地牛翻身」!從此以後,大家說「地牛翻身」就是地震來了。


 


分心:


    在客廳寫作業的時候,我很會分心,尤其是有人在看電視,我的一條靈魂會從眼睛離開,飛到電視那裏,所以每一次想到的事情,都會馬上忘記。每當我寫東西,尤其是我寫作業的時候,就會寫很久,媽媽看到了都會捏我的臉——不過當我被老媽捏臉的時候,我的靈魂就好像被拉回來。


 



暫停:


    這個題目難倒我了,我的頭腦暫停了!當我每一次遇到了困難,我的頭腦都會暫停住,那時我都會希望時間不要暫停,反而希望時間很快,讓我脫離地獄!但是每當我遇到快樂的事,我會覺得自己好像到了天堂,那個時候又希望時間可以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