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思」是每一個人都需要做的一件事,反省自己的過去,思考自己遙遠的未來,雖然別人說:「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但是我們也要反省過去,這樣才能讓每一刻能做個「新的自我」,改掉過去的壞習慣,努力做好一個十全十美的自己。


潮水一波一波的湧上來,但它就像一句一句語言的打擊,狠狠的淹沒了我的勇氣、信心,為什麼連潮水都是如此殘忍?我坐在一片四處無人的大草原上問天空、問草原、問自己。但是我卻沒有的到任何的答案,只能聽到更強烈的潮水聲。它彷彿在嘲笑我,為什麼如此的傻?讓一個過去的自己來捉弄現在的自己。


「志向只要堅定不放棄,就一定能到達目標!」這是我問一條清澈的河流後我們透過心靈的交流所得到的一個完美答案。它告訴了我,只要你有心就能夠做得十全十美,人沒有做不到的事,只要你有心就能成功就連稱霸天下也是輕而易舉。


 水就像一面光亮的鏡子,照出了我心中的想法,雖然每一種水對我的態度都不一樣,但能接受各種不同的想法,也算是更進一步瞭解我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