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懷念的臉龐   永安國小四年一班沈睿霖


 


    在每個人心中都停留著值得懷念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像親兄弟一樣的好朋友,雖然他已經離開了永安國小,但是他依然在我腦海裡留下鮮明的回憶。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曾經他一起跟一年級學弟打棒球,當時我們是二打五,照理來說,我們面對的局勢非常不利。但是,誰想得到我們狀況超好,我的快速球隨便投也能進入好球帶,最後我們以三比零大獲全勝。


    我望著天空,一顆一顆的星星在我眼前出現,我突然看見那個好朋友的臉龐,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他的皮膚薄得一碰就破。我看著窗外,一滴一滴的雨水,變成我最佳夥伴的面容,他也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我。


    我的好朋友給了我許多知識,也帶給我歡笑。我們一起完成許多特別的事,即使我們無法相聚,但我們精神還是形影不離。他就是我的好麻吉——陳宗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