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震撼的畫面   聖心國小五年愛班張瑋庭


 


    我整個人簡直呆住了!頓時好像有幾千萬伏特的電流通過全身,因為我被一輛小貨車撞倒在地。當時路上的行人和媽媽都呆掉了,連警察都跑來救我,我被救起來時,我整個人也嚇到了,頭也很痛,所以媽媽趕快叫計程車,把我送到陽明醫院急診。


    那天,我正懷著好心情準備要去作文班上課,所以在過十字路口時,我就走得很快,突然看到一輛貨車!我以為它會停下來,就繼續走;它也以為我會停下來,就繼續開,突然間,一陣聲響傳過整個街頭,眼前突然一片漆黑,我昏倒了!


    從那一場車禍之後,生活變得有點不一樣,我必須定期到醫院複診,因為媽媽擔心我有後遺症,等到醫生檢查完,說我沒事了,媽媽才放心。之後的幾天,媽媽還是特別照顧我,我覺得當時的媽媽既溫柔又體貼!


    經過這一次的車禍經驗,我告訴自己,應該小心一點,不能再因為一時心急而導致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