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罐頭    蘭雅國小六年級黃瀅璇


 


    這天,我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個奇怪的小罐子,我將它撿起來,想著這裡面會裝什麼?


    於是,我打開了罐子,發現裡面裝了一個極小的世界,正當我把頭更靠近罐子時,「嘩」的一聲,我被吸入了這個世界中。「噹噹、噹噹」我張開了雙眼,看著這一幕,我差點兒嚇死,原來這是一個鄉下的小地方,而我就坐在路邊。


    此時,突然有人叫了我一聲,我轉過頭去,赫然發現他招手邀請我到他家,我正想著為什麼,又發現了另一個小罐子。我二話不說,馬上將它打開,發現裡面也是一個小城市,我又再次被吸入罐子中……。這次,當我醒來時,發現我正躺在自己的床上。


    沒想到,這小小的罐頭內居然有一個鄉下世界,真令人感到奇特!它就是傳說中的「世外桃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