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寶貴的一堂課-至善國中一年級王日靖


 


    有人會認為最寶貴的一堂課,也就是花了很多錢的那一堂課,但這樣的判定方法不一定正確。最寶貴的一堂課是學到了值得學習的事物,而非學費很貴的課程。


    以日常生活中的事情來說,有幾次媽媽叫我趕快去上XX課,因為那堂課非常昂貴,不要遲到。但我認為,這堂課對我來說並不是最寶貴的,我所認為最寶貴的課,應該是對我最有用的學習。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課是可以讓我喜歡的課程,也可以知道如何硬打對方的弱點,並瞭解如何鞏固自己這一方,而此堂課就是——象棋課。


    我覺得每一個人心目中最寶貴的課程都不同,主要是因為興趣不同,而次要是心情也不盡相同,但費用可是最不重要的。所以不能以金錢來判斷一堂課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