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震撼的畫面     湖山國小三年甲班吳秉澄


 


    我整個人簡直呆住了!頓時好像有幾千萬伏特的電流通過全身。表妹就像一棵小樹,一動也不動的,就這樣永遠安息了。


    大姑姑帶我到慈濟醫院的太平間看表妹的遺體,表妹靜靜的躺在冰庫裡,她笑笑的,好像正在做一個美夢呢!我陪在表妹的身邊,我一點都不怕。這時,我觀察到她的臉很蒼白,從她微微上揚的嘴角,我感覺到她很開心。


    我推測死亡的心情是很可怕的,但我看到表妹時,她改變了我對死亡的看法。原來,死亡並不可怕,也許,死亡只是一種特別的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