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的感官摩寫-文化國小四年級朱韋翰


 


    看:上作文課時,老師發給我們一個像耳塞又像種子的一顆黑色的可樂糖。


 


    聞:這時,老師叫我們把這一顆糖果移到鼻子聞一聞,我正在聞的時候,哇!一陣香噴噴的可樂味撲鼻而來,讓我無法將手移開。


 


    聽:其次,老師叫我們聽一聽這顆糖的聲音,我拿著糖果移到耳邊聽一聽,我左晃、右晃、上晃、下晃、後晃、前晃,噢!撞到耳朵了,但仍然沒有聲音。


 


    摸:之後,老師叫我們摸一摸,我一摸,好噁心呵!原來我剛剛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所以現在又黏又軟,超像正在摸蚯蚓一樣。


 


    吃:然後,老師叫我們做一件事,那件事是同學們最興奮的一件事,就是把它吃下去!我一吃,口味酸酸甜甜又涼涼的,非常好吃。


 


    感受:最後,老師問我們有什麼感覺,可是那時候我根本聽不到任何聲音,,因為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幸福到已經飛到極樂世界了!可是就在老師說要寫作文時,我的美夢就這樣破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