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好心情-石牌國小四年級李亭誼


 


    今天是好天氣,我們全家要去陽明山,我想看到那盛開的花朵好像一片片的地毯,大樹就像我們的家,小鳥就像我們的好朋友,所以我滿心期待。


 


    一早起床,我一眼望去,就看到早晨的太陽對我笑,我的心情也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晴朗。我們全家開車,到處走走。我們去爬陽明山,我往下看,就看到蔥綠的山林映入眼簾;我又往上看,就看到很耀眼的陽光,又看到美麗的天空。我們回到山下,更看到五顏六色的彩虹,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彩虹。


 


    我們返回家裡的時候,發現繁如群星的蒲公英,在微風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們就去抓它,結果我們抓到了好幾個。我們好高興,但是我發現蒲公英在籠子裡掙扎,我就跟媽媽說:「我們放開它吧!因為它好想在外面自由自在的飛翔!」


,媽媽說好,我們看著它很快樂的飛走了。


 


    風和日麗的天氣影響了我們心情,這幾天我都玩得很快樂,如果還有機會,我想換一個夏天的心情,因為這樣就可以玩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