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隨機發下一份建築廣告DM,請就上面的圖文資料,描寫一篇身歷其境的遊記。


 


    走下捷運,朝著出口走著,為了一探宣傳海報上所描寫的豪宅,想知道它是否如海報所形容的氣勢雄渾;也想知道這是否為豪宅建築群中最美輪美奐的所在,而其他地方只是平凡的豪華;還想知道上面所述的服務人員是否一律給予無微不至的服務,還是區分富貴貧賤的身分來服務客人。總之,我要知道廣告是否真實?是否只說出優點,隱瞞缺點?是否真的非常友善地對待客人?


    從站內走出,一瞬間強烈的陽光潮我瞳孔發動攻勢,我不禁瞇上眼睛來抵擋,過了好一會兒,才適應了光線。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間豪宅,接待員熱忱的歡迎每一個人,彷彿所有人的身分都是貴族一般;他們背後那棟氣派的建築,不論從哪一個角度看,皆是華麗建築之翹楚;還有七星級的傢俱,絕對是位於世界前端的高科技設備。


    跑遍了許多豪宅,我不得不承認這豪宅真是完美得無懈可擊,還得承認它的廣告所言非虛。如果我有錢的話,它一定會是我心目中完美住處的前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