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拼圖


說明請將下列語句組成一篇作文,題目自訂。


 


斬釘截鐵的說。白鳥如一片落葉飄落地面,忽然振起雙翅、凌空飛去。時光飛逝。暮色沉沉。心中響起一陣天籟。


   


題目  音樂派對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時光是什麼嗎?我可以斬釘截鐵的跟你說,我最喜歡的時光就是音樂派對。因為音樂非常好聽、悅耳,令人非常陶醉。


    安靜的環境,觀眾們坐在席位上,布幕慢慢拉開,台上出現各種樂器。當指揮家揮動他的雙手,這種姿勢就像一隻神氣的白鳥,白鳥如一片落葉飄落地面,忽然振起雙翅,凌空飛去。隨著指揮家的手勢,優美的音樂也響了起來。


    時光流逝,雖然音樂會已經結束了,但是那個畫面還留在我的腦海裡,每當我想起這個畫面,我的心中就響起一陣天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