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神秘的數字,裡面隱藏了甚麼謎底呢?我不告訴你,等你看完這篇故事後,你就可以知道了。


    我家的密碼是二零四九,我每天都要按密碼才能進入家裡,但是有一天,我突然進不去了,我想是不是密碼換了,還是電源沒插呢?我一職不知道是怎麼意回事。


    就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可能是小偷闖入,把家人給綁架了,把我最珍貴的東西偷走,還是……。我越想越害怕,真想找一位大人來幫忙。最後我才發現,它的號碼是八號,而我們家是十號,也就是說,我走錯地方了。


    最後我走回家了,一按二零四九,門就開了。這件事讓我學到做事要更細心一點,才不會造成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