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島優要轉學了


 


    今天是中島優最後一天來學校,我很傷心,因為他要轉學了,他要轉去日僑學校,所以老師開了一場惜別會。


    在惜別會上,大家為中島優表演,有口琴、相聲、扯鈴等,相聲是中島優為大家表演的,他的相聲講得很好。我為他表演扯鈴的「金手指」招式。我們也互換了禮物,我對中島優說:「祝你學業進步,健康快樂!」


    可是在搭公車回家的時候,看到他下車的背影,我很想哭,眼淚含在眼眶裡,我向他揮手,他也一直向我揮手,雖然他臉上掛著笑容,可是我覺得他一定也感到依依不捨。


    雖然中島優已經不再是湖山的學生了,可是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也會寫信給中島優,希望他有空能常常回來看我們。


 


 


湖底盆地


 


    學校就在湖底路,校園內的景色,我們都很熟悉了,所以老師帶我們出去走一走,讓我們看看湖底路的其他地方。


    湖底路的路都是彎彎曲曲的,這是為了讓壞人迷路,所以才彎彎曲曲的,因此也讓我們一直走不出原來的地方。


    我在湖底路的一戶人家,看到二個石頭中間有小河,小河裡有兩隻河蟹,一隻大,一隻小,我抓了小的河蟹,趕緊拿給老師拍照,因為大隻跑太快了,所以我沒抓到。


    我覺得山下的路和山上的路不一樣,山上的路常分岔,很容易迷路,不過每一條路都有美麗的風景,在迷路的時候,也都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