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捷思老師在奇摩知識上爬文,發現有人詢問天母地區的優良課輔班,捷思赫然在建議名單當中,真是惶恐有加,又覺吾道不孤啊!最後也謝謝各位家長們的支持喔~


裡面文章是這樣的:



問題:


您好!我女兒今年九月要開始唸小學了, 學區是士東國小, 由於我們夫婦都要上班, 請問一下附近有沒有好的安親班可以推薦?


2007-03-22 15:24:19 補充


(而我們住在忠誠路與德行東路口附近, 有交通車接送也可以)



2007-03-26 17:07:46 補充


我想找的安親班是純粹可以安親的那種, 就是放學有老師接, 有提供中餐及輔導學校功課的那種,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最快也要6:30PM才能趕回天母, 希望回家後也能方便接回, 所以最好地點是能在學校和住家之間, 期待您的建議!



最佳解答:


在士東路上有很多安親班,你可以找一天一家家去參觀,6點30分趕回天母我相信很多安親班都可以接受的。你可以先看看環境是否乾淨(尤其廁所),學生氣質如何,餐點來源等。
~~蘭雅國小斜對面有一家捷思你可以去看看,裡面老闆是黃玄,黃玄也是阿貴系列作者,所以他裡面的課程比較靈活。對小朋友是不會非常嚴格,比較活潑教學。
就看你家小朋友的屬性囉~~


參考資料 自己


其他意見:


我推薦預語提到的捷思,他們安親班的氣氛很歡樂,和一般安親班的感覺很不一樣,我每天去接我兒子,他都不想回家(真不可思議)。老師很親切也很認真,成績也顧得不錯,安親班還送創意課(黃玄在國語日報開創意專欄),建議你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