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出了一雙亮麗的天使翅膀,我覺得這雙翅膀很美麗,而且羽毛會帶給我溫暖,我把我最心愛的翅膀展開,陽光照著翅膀,那閃閃發亮的樣子真是漂亮啊! 

  我要用這雙翅膀來旅遊,翅膀輕盈的飛舞著,首先,我來到陽明山賞個花,當我飛上藍天,往下一看,我還以為那是小小的一幅畫,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們最美麗的城市呀! 

   我一直飛,直到看見海洋,一望無際的大海好壯觀啊!還有一群海鷗在飛翔呢!第一次看到這麼廣大的海洋,是我最難忘的經驗。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奧秘,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會體會到不同的感覺,我希望真的有一雙翅膀,感受不一樣的世界。

 

img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