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七歲的生日的那一天,我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手錶,那是爸爸送給我的,所以我非常的珍惜。它是圓形錶面的,配上美麗的翠綠色,顯得非常耀眼。它代表著爸爸對我的期許,希望我能好好的利用時間。

  我一直對新科技有極大的好奇心希望有一天,我能控制時間,讓上課、坐車的時間變短,看書、玩樂的時間變長。如果我戴著手錶到光速太空船,手錶的時間就停止,這可是科學家的新發現喔!

  有一天,當我正在快樂的控制時間那一刻,手錶突然壞了,於是我被困在時間靜止的世界裡,起初,我覺得很好玩,但是後來,我漸漸發現我永遠逃不出這個時空了,困在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正當我很慌張的時候,鬧鐘突然響了,我驚醒才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孔子曰:「逝者如斯,不舍晝夜。」意思就是說,時間就和河水一樣,永不停止,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沒有用的事情上,要記得手錶的指針正在滴答滴答的向前跑著呢!

 

img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