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面前有一張空椅子,上面沒有人,但我可以邀請一個人,那個人我還沒想到,你先給我一分鐘,不要,給我一天好了,讓我努力的想一想,不用了,我想到了,我可以邀請我的腦袋,我想問他為什麼讓我那麼笨,我想問他:他從哪來的?他有沒有眼、耳、鼻、口?這些問題我必須正襟危坐的好好問問他。

  當我想這些問題的時候,都希望真的有一個腦袋在那一張空椅子上面,平常都看不到那一個腦袋,可是今天卻不一樣,想也想不到,竟然有一顆石頭,突然從天上掉在那張空椅子上,石頭裡就裝著的腦袋,他從那顆石頭裡迸出來,所以我現在就好好的問我想的問題。

  我先問:「你為什麼要讓我那樣笨?」他說:「這應該是你的錯。」我說:「為什麼?」他說:「因為你沒讓我多看書,你的老師不是提醒你,多看書會變聰明啊!你沒讓我多看書,有可能變成『井底之蛙』嗎?」我想了一下然後說:「好,這個算我的錯,那你是從哪裡來的?」他說:「從你母親的腦袋來的啊!因為它就是我的媽媽啊!」「你也有媽媽啊?」然後我又問:「你有沒有眼、耳、鼻、口呢?」他說:「你看我的臉不就知道了嗎?我當然有這些器官啊!」

    當他講完這一句,就有一朵雲飄了下來,把腦袋送回他的老家了。

 

img029  img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