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請運用下列語詞寫出一篇文章,並自訂題目。

洗滌、高速公路、旋律、悲傷、派對、面紙

    我聽到一首歌,一聽到這種旋律,不但有一種快樂的感覺,還能洗滌悲傷,就像躺在柔軟的草地上,那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讓我身心舒暢,使我不禁愛上了這一首歌。 

  旋律越來越快,快到像高速公路上的車一樣,兔子跳上、跳下,蝴蝶和蜜蜂也一起飛來飛去,像動物們在一起狂歡,開了一個歡樂的派對,而我也加入了這場派對了。

  現場終於平靜下來,但是動物們還是很快樂的一起享受這段時光,我彷彿成為牠們的好朋友,融入他們的生活,我的心情很愉快,終於畫下了一個美麗的句點。

  那首歌就是「動物狂歡節」,在我心中,它是一首神奇的歌曲,每當我很傷心時,我就會聽這首歌,它就像面紙,能夠擦去我的眼淚。

 

img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