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本班9位學生榮獲「第十五屆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一至三等獎!

在七百餘萬名參加者〈確定人數以主辦單位公布為主〉中,本班學生榮獲獎項如下:

 

一等     

石牌國中八年級黃士倫   人間處處皆有愛   黃玄老師指導 

二等獎     

衛理中學九年級周君蓉   那一次,我感受到友情   黃玄老師指導 

蘭雅國中八年級吳秉澄   《寵物與我》   黃玄老師指導 

薇閣中學七年級黃奕翔   老街遊記   黃玄老師指導 

明德國小六年級葉品萱 《秋天的讚嘆》   黃玄老師指導 

三等獎     

薇閣中學七年級臧晨翔   愛包圍了世界   黃玄老師指導 

蘭雅國小四年級蕭善云   《一把友情的傘》   蔡惠芬老師指導 

天母國小三年級孫鍾維 《志工體驗記》   蔡惠芬老師指導 

天母國小三年級曹鎮紘 《愛的蛋包飯》   黃玄老師指導

第15屆華人學生作文大賽得獎名單

 

中国侨联关于举办华文学校校长、

教师培训班的预通知

 

尊敬的各位校长、老师:

   第十五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评奖活动已经结束,祝贺贵校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好成绩。为了促进海外华文学校校长、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联谊,我会拟于2014718日至25日,在中国北京举办第十五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及华文学校校长、教师培训班,培训课程结束后,将赴山西考察晋文化,考察结束集体返京,725日上午离京返程。尊请贵校校长及一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颁奖典礼及培训系列活动为期8天(含报到和解散),主要内容有:第十五届世界华文学生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华文教育培训课程、座谈、晋文化考察等。校长及教师报到后在北京、山西期间的费用由我会负责(718日起至25日中午前)。具体日期如下:2012718日报到,719日至24日培训及考察,期间出席第十五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颁奖典礼,725日中午12:00前酒店退房。

2、报到地点:住宿酒店确定后另行通知,并给您发地址及交通图。

3、报到方式:请直接到酒店大堂报到台报到。

4、请将确认单填好后在61日前传真或EMAIL给我们进行最后确认。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工人体育场西路1号(邮编100027

联系人: 邢砚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