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熱鬧的星球上,每個人都不孤單,只要願意打開心房,就能接觸到更多的朋友和事物。我與音樂的初次見面,是在我三歲認識鋼琴的那天,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碰到鋼琴的感覺,那種喜悅之情,就像和朋友聚會那種快樂、愉悅,這種感覺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音樂對我來說,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能量,音樂的魔法總能帶給我快樂的心情,讓我能藉由演奏,帶給大家幸福愉悅的感覺,有時,我腦袋裡的「音樂工廠」會突然創出不同的音符,我便會在腦中的「異想世界」編織音樂,一個音符、兩個音符…,創造出一段段美妙的旋律;我從這一首首音樂裡,隱隱約約感受到了音樂帶給我的快樂,這真是件美妙的事啊! 

  樂團,是由許多樂器所組成,銅管、木管、打擊,交織成美妙的交響樂,身為吹奏木管樂器樂手的我,吹的是又黑又長的豎笛,在各種閃亮、漂亮的樂器中,要選擇黑色的樂器確實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然而樂團就像一個大家庭,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個人就無法運作。當你發自內心用樂器「唱」出來時,才能真正帶給自己與別人快樂和感動。

  音樂的魔力是持久的,無論何時何地,音樂就像川流不息的河流,帶給人們希望與力量,而我希望我能當位音樂的魔法師,將音樂的美妙分享給大家!

 

img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