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庭園裡發現一把鑰匙,這把鑰匙是亮晶晶的藍色,它的外型像貝殼,而且那個貝殼的顏色是金黃色,裡面有數不清的顏色,上面還有五個字,就是「海」、「洋」、「的」、「世」、「界」,應該是專屬海洋的吧! 

  於是,我就試用看看,東找西找,都找不到適合的門,既不是車鑰匙,也不是玩具,突然在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門,我趕緊把鑰匙放進去,門逐漸打開了,出現了一道光,我就不知不覺的走進去了。 

  我在海洋裡面,這片海洋一望無際,魚群們都熱烈歡迎我,牠們悠遊的自由自在,好像在跳舞給我看,蝦子在海底裡跳上跳下;魚在海中繞圈圈;沙丁魚一群一群的游了過來;海豚跳出水面、濺起水花;牠們一起來迎接我。 

  魚兒們很感謝我願意把鑰匙歸還給海洋,這時,一個門出現了,我推門,回到了陸地上,這趟海洋之旅真是難忘的回憶呢!

 

img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