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六家長好,

孩子要面對小學最後一次考試了,曾誠老師為孩子安排一次畢業考數學模擬練習測驗。

這個模擬測驗主要目的是讓孩子面對下一階段國中的各科目學習方式,培養正確的認知及審慎的態度。未來的曾誠數學課程都會在段考前舉行模擬測驗,希望家長鼓勵孩子參加,也讓孩子逐漸了解學習的方向。

雖然小六班之前的課程不分版本,是統整各版本教材內容;但本次模擬畢業考試則會依照版本不同將試券分成南一、康軒及部編三種試券給孩子測試(目前班內沒有使用翰林版)。測試完後馬上批閱,並發給同學解答卷,有問題可留下提問或返家訂正後以LINE問老師,我會一一回覆給同學。

當然也歡迎班內同學邀請其他同學一起來參加,但請事先告知人數及版本,準備考券。班內生視同上課,若無法前來,請家長幫孩子請假,謝謝!

日期:2015.5.31(日)
時間:
上午 09:40~10:30 測驗
午 10:30~10:40 批改考券
上午 10:40~之後   返家或問題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