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邊的天使         華興小學五年級吳彤

 

  在聖經裡,天使都有著一雙翅膀,穿著白色的衣服,手裡拿著經書,在人間到處講道。在我的身邊,有一位天使,可是她既沒有翅膀,手裡也沒拿經書,更沒有穿白色衣服。

 

  這位天使,就是我的朋友──張羽欣!為什麼說她是天使呢?因為我從小到大都跟她一起玩,而當我跌倒、有困難時,她都會義無反顧的盡力幫助我。她對我做的一切,使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我知道長大後我們會走不同的路,可是這並不會阻礙我們美好的友誼。友情是一條線,會綁住一對朋友,就算用任何方式去衝擊、破壞,這條友誼的線也不會斷裂。

 

  即使羽欣沒有翅膀、也沒有身穿白衣、手拿經書,但她擁有樂於助人的個性,所以在我的心中,她已經是一位天使了。她的眼神溫柔,像一座寧靜的湖泊,只要看著她,便能感覺到溫暖。

 

在我身邊的天使-吳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