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同學考試考一百分,我們就給他們掌聲,有一次月考成績已經公布了,當有人考前十名,老師一一的叫前十名的人的名字,他們一個一個上台,我們大家都幫他們鼓掌,他們心裡應該很過癮,都開心的笑了起來。

當比賽結束了,我們贏得比賽,大家都歡呼起來,並且熱情鼓掌。有一次舉辦了跳繩比賽,是多人一起跳的團體跳繩,最後班上贏得好成績,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都歡聲雷動,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昨天我在學校肚子不舒服,上課的時候不小心吐了,有一個同學叫丁鵬文,他好心幫我擦地板,我好想為他鼓掌,感謝他幫我擦地板,而他的舉動讓我想到,我以後像他一樣,多多幫助同學,帶給別人溫暖。

我們應該成為一個慷慨給予他人肯定的人,對於身邊付出努力的人、感謝的人、和擁有好成績的人,都要不吝於給予熱烈的掌聲,肯定他們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