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學時總會經過一家雜貨店,不過我一直都沒有進去過,在學校放學回家去補習班的路上,記者又經過那家店,我決定走了進去,看見店內有五花八門的商品井然有序陳列在貨架上,記者看中了一個小小的冰櫃,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冰品,我和同學一人拿了一隻冰棒,老闆用便宜的價錢把冰賣給我們。

還沒有走出店外,就有人跌倒了,手中的冰一時沒拿好,飛了出去,冰不小心撒到門口的商品,老闆不但沒有生氣,還拿出一支新冰棒給她,真好。

   這家店的擺設很特別,商品陳列的方式和彩虹一樣,是由上到下依照彩虹的顏色擺放,從玻璃櫥窗看過去,讓人很想走進去一探究竟,它風格獨特的外觀,吸引了很多路過的客人。

   老闆對待客人,就像在對待自己的家人,熱情的招呼宛如冬陽,令人倍感溫馨,這家充滿人情味的雜貨店,讓人不知不覺中成為了它的忠實顧客。

金姷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