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柏油路的旁邊,開了一間格外顯眼的甜點店,它有著醒目的深紅色外觀,招牌的周圍攀爬著漂亮的綠藤,為單調的招牌襯托出優雅的氣息,招牌的上面打著令人討喜的黃白光,裡頭的甜點櫃擺著讓人口水直流的蛋糕,十分夢幻。 

  握著銅色的門把,輕輕的推一下,打開門的那一瞬間,芬芳的氣味迎面而來,原來氣味是從廚房飄出來的,彷彿成了給顧客最好的禮物,店員熱情的招呼我們,溫柔的語氣宛如冬陽,神情從容自在,令人倍感溫馨,也賓至如歸。 

  坐下來之後,店員招待我們一盤小巧精緻的蛋糕,我便忍不住嘗了一口,哇!綿密巧克力猶如泡泡般的在嘴中一一消失,最底層的餅皮酥脆無比,巧克力也不甘示弱的在嘴中徘徊……,那美好的享受,使我宛如置身天堂。 

  這間店的一舉一動都展現了專業的精神,不論是裝潢,還是熱情的精神,都深深感動了我,令我難以忘懷。

大直最吸引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