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餐很重要,零食不能取代正餐,正餐比零食營養,但是零食比正餐還要好吃,所以很多人都不吃正餐只吃零食,這樣會讓自己越來越胖,而且身體會變得不健康。

  我最喜歡的零食是多力多滋,因為我都吃不膩,洋芋片吃太多只會覺得越來越難吃,但多力多滋的起司口味卻絲毫不影響我的食慾,香濃的起司粉加上多力多滋的酥脆,就像完美的搭配,融化在我的口中,並且在口腔中跳出一隻之華麗的圓舞曲。

  悠遊於花花綠綠的零食國度中,我最不喜歡的零食是喉糖,因為喉糖吃起來苦苦的,嘴巴裡會充滿藥材的味道,口中的苦味猶如大軍壓境,向我正面宣戰,當我感受到濃濃的氣味迎面而來時,我便舉白旗投降,趕緊喝一大口水沖淡口中的異味。

  我家對於零食的規定是「沒有規定」,在家裡看電視時,總是會配著各式各樣的零食,例如:洋芋片、乖乖、多力多滋、冰淇淋、軟糖……,在充滿零食的家中,我的體重依然很輕,原來零食不會對我的體重造成影響,真是太幸福了!

徐士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