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乾淨的環境,我小學一年級就開始洗車,我喜歡和爸爸一起洗車,因為洗完可以玩一下水。和爸爸洗車是一件快樂的事,當車子非常髒的時候我們就會洗去車子上的髒污,把車子洗得乾乾淨淨。

  有時洗車會被認為偷懶,被誤會的時候會很不開心,所以被誤會時我都會躲到面被裡生悶氣,洗車時可能會被說沒洗乾淨,但明明很乾淨呀!這時我就覺得爸爸很搞笑,把乾淨當成不乾淨。

  如果心理不乾淨時,就要把不乾淨的東西給沖光光,否則就可能會罵髒話,讓大家不喜歡。不開心時心裡就會變髒,如果不想讓心變髒就應該不要常常吵架和生氣,心就不會變髒了。

  清潔心靈有很多方法,舉例如下:一,別罵髒話,就不用清洗嘴巴;二,別亂誤會別人,才會有很多好朋友;三,不要隨便幫別人取綽號,人家才不會幫你取綽號。這些都是清洗掉心裡髒污的好方法,可以讓我們的心靈不再有負擔。

img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