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盞在日本深山的路燈,那裡非常安靜,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看著季節的變化,早上時有昆蟲朋友的陪伴,但晚上時就只能孤單的欣賞月亮,想著自己失戀的回憶和求婚被拒絕的往事,想著哪一天可以被接受。

  我每天都看著月亮,向他求婚,但都被拒絕,他一看到我,就害羞的躲到雲後面去了,再也不出來。但今天我突然看到另一個「暖男」,他的光非常溫暖,令我難忘,從那開始,我就愛上他了,他姓太名陽。

  從那開始,只要太陽一升起,我就把電源關掉,怕別人看透我的心思,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就向他告白了,他一聽就把頭轉了過去,變成了日蝕,天空突然變成一片黑暗,我的心也跟著暗了。

  直到現在,我天天望著月亮和太陽,讓我了解了,我是永遠沒人愛的孤單路燈,永遠都只能一個人,也讓我的人生從此沒有了愛情,只能過著黯淡的日子。

img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