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堂不侷限於課本的課,一進到教室就會看到老師贏來的獎杯和獎狀,擺滿了櫃子和椅子,獎狀貼滿了牆壁和鏡子,每一個都是老師努力爭取的榮耀,她以她的實力打敗了無數的對手。她就是我的民族舞老師。
   我的老師一臉嚴肅,不苟言笑,在還沒開始上課前,都用很兇的聲音跟我們說話,令我感到不寒而慄,直到開始上課才露出淡淡的笑容,這才化解我心中的焦慮,後來她在上課時會講許多笑話,為這堂辛苦的民族舞蹈課增添了許多歡樂和笑聲
   我覺得這堂課最難的地方是翻跟斗,看著前面的同學都順利的完成了,我非常緊張,沒想到換我上場時,原本看起來很難的動作卻輕鬆無比,反而一些看起來簡單的動作卻十分困難,需要一練再練才可以抓到訣竅。
   透過這次的課程,我發現我更有勇氣去做更艱難的動作。以前的我,如果重複做同樣的動作會感到厭煩,但是這七年來的學習,卻培養了我的學習耐性,使我有勇氣面對更多的困難。

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