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早,我被徐徐的涼風喚醒,我悄悄從床上站起來,一股潮溼的氣味湧入我的鼻子裡,我們家住十四樓,由上往上看,有好多小花,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那是路人撐的雨傘。

  下雨天的時候,我最喜歡穿著我的雨鞋去踩水,當我踩下去的時候,水就會噴到我的身上,全身感覺涼涼的。我也很喜歡爸爸開車帶全家出遊時下雨,因為爸爸開車時會開天窗,我看到車頂上有好多露珠閃閃發光。

  雨聲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就像一顆顆珍珠掉到木琴上的聲音,真美妙!媽媽也常在這種天氣時,帶我出去雨中漫步,我會趁機欣賞雨天的優美。

  每次說到下雨,有些人就會憂心忡忡、哀聲嘆氣,不過當真的下雨時,其實有很多很多事情做,例如:踩水坑、欣賞雨天的姿態,都是讓下雨天變得更美好的事。

林新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