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朋友絕交,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一點孤單,以前還沒絕交的時候,我們走路有說有笑,聊得非常開心,我都不知道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當我說出「絕交」兩個字,我發現兩個人的表情都怪怪的。

    我們會絕交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她太煩了,所以才會有這種事發生,其實我從開學的隔一天,我就不喜歡她某些個性,到了今天,我真的忍不了了,所以才決定跟她絕交。

我們曾經無話不談,常常在石頭溜滑梯玩,兩個人的笑容都燦爛不已,我們一起玩不同花樣的遊戲,例如:推推樂、踩腳……等遊戲,我們玩得很開心,心情像天空的白雲自由自在,沒想到現在卻分道揚鑣。

從今以後,我會感到非常孤單,當我有這種心情時,我都會想辦法讓自己開心一點,找朋友一起玩,可能有的時候我會懷念她,但想起她的個性時,還會想想該不該跟她和好。

郭子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