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每一個人是不一樣的,講話不一樣,寫的字也不一樣,生活中有更多不一樣,那就是你的與眾不同。可是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跟單純的與眾不同是不一樣的。
  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跟單純與眾不同是不一樣的,因為單純的與眾不同就是你一出生就已經是跟別人不一樣,哭起來不一樣,吃的方式不同,走路的姿勢不同,還有很多方面。可是再長大一點,嘗試各種東西時,才能發現本來沒有的與眾不同。
  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我擁有九個國家的血統,我有一隻狗,五條魚,三隻烏龜,還有加我共有五位家人。我喜歡游泳,喜歡跟朋友過夜,還有買我喜歡的東西,像鞋子和珍珠奶茶。
  我已經有了很多的與眾不同,可是我還要發現更多。在未來我會想要發現新奇又有趣的與眾不同,因為如果大家都是一模一樣的話,世界就會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