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工作是很神聖的,是一份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職業,她總是不辭辛勞,給我守護和關懷,當我們有問題的時候,她就會諄諄教誨,教我們做人的智識,因此我要送她禮物。
  我要送她一面鏡子,這代表著她的自信,因為鏡子可以照出老師的優點,讓她被激勵,更有信心可以教我們,而鏡子也可以發現自己也有需要改進的部分。
  第二樣禮物是垃圾袋,把自己的煩惱丟掉裡面,因為每天都有人在惡作劇,煩惱就像惡魔一樣忽然冒出來,所以我希望老師可以用這個袋子把煩惱裝進裡面,不再有煩憂。
  第三件禮物是手電筒,讓她可以照到她看不到的地方,例如同學上課偷傳紙條、午休時偷玩剪刀時頭布和偷藏考卷,如果老師沒有找到真相,他們的錯誤就會一犯再犯。
  希望老師收到這些禮物時可以讓她工作更有信心,逃出煩惱的世界,像偵探一樣找出小朋友們的毛病,成為一個最熱情、開心的老師。

IMG_4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