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蚊子說話的聲音嗎?就像是有人在你耳朵講悄悄話,發出嗡嗡的聲音,讓我嚇了一大跳,心情就像被攻擊一樣,我聽到了心臟怦怦跳動的聲音,讓我知道它很激動。
   我聽到隔壁有人彈鋼琴的聲音,讓我心情開朗了起來,那些音符像蝴蝶一樣上下左右飛翔,不過唸經的聲音打斷了鋼琴的聲音,這個聲音就像雜音,讓我感到難過。 
  筆寫在紙上會有滋滋的聲音,就像蟬叫聲一樣,每當考試的時候,大家聚精會神寫考卷,這個滋滋滋的聲音就代表著認真與專心。 
  夜晚一到,我輕輕閉上雙眼,聽到了爸爸的打呼聲,聽著聽著我就跟著睡著了。 
 
廖嘉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