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波浪在寶石蘭的大海畫出了一條一條美麗的曲線,為原本單調無趣的大海添加了一點花紋,美麗的大海裡蘊藏著許多海洋生物,牠們自自在在的在海洋裡四處游動,太陽照射在海上又折回去,像是夜晚的星空,令人難以忘記。
  2. 山:翠玉般的山傳來陣陣涼風,使得蟬和小溪都醒了過來,蟬開始唧唧唧叫,小溪也跟著跳起舞來,牠們就像一對伴侶一樣,一個唱歌,一個跳舞。小螞蟻在石頭的紋路上走迷宮,再爬上樹梢,最後就可以走回家了,如果我可以縮小,我也會一起去走走看。
  3. 天:蒼茫的雲在藍色的天空上畫畫,風是雕刻師,把雲雕成各式各樣的圖案,有時是動物,有時是長方形,有時是交通工具,也有時是昆蟲。鳥兒是看展覽的人,向雲買完票後,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天空滿足了動物們的生活,也滿足了人類的想像力。

欣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