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正紀念堂欣賞了一場表演,一個歌唱音樂的表演,表演者有女高音、男中音、男低音,有人演奏大提琴、小提琴,他們一起合唱、合奏,讓這場表演更加精采。

  表演中女高音和男中音一起唱的「讓我們牽起手來」表示男主角愛上女主角,但女主角不知道男主角喜歡她,後來男主角告白,他們牽起手一起散步。男低音唱的「鬥牛」傳達著鬥牛場的氣氛,聲音大時,代表牛正朝著鬥牛士憤怒的跑過去;音量小時,則表示牛被騙了。

  這場表演給我的感動之處是全台最優秀的女高音唱著好聽的「魔笛」,這首歌的中半段需要唱到非常非常高的音域,震撼度讓你無法想像,你聽時可能會想跟著一起唱,它真是我聽過最棒的歌!

  表演開始前,我不斷的說:「快一點開始!我等不及了!」表演結束後,我也不斷的說:「再一次!再一次!」這場表演讓我印象深刻,更勾起我對音樂的熱情,深深愛上了音樂。

img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