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是由想像力而建造出來的,它不但可以讓已經絕種的人或動物出現,還可以使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比如說在虛擬世界就可以看到侏儸紀時期的各種絕種的動物和植物。
  如果我可以創造一個虛擬世界的話,我會想要建造一個食物的主題樂園。每個入口都是一雙筷子形狀的小通道,各種設施的座椅都是餐具的造型,而跳跳床是果凍、雲霄飛車是一條麵,我們可以爬上去、滑下來。
  而這個食物的主題樂園,所有的設施,只要上面有食物圖案,全都可以吃,而且吃掉後還會馬上冒出新的一塊,完美無缺的補上去,果凍造型的跳跳床則能讓我們跳得很高,而且不會讓果凍破掉或壞掉,簡直就是貪吃鬼的天堂。
  我之所以想要建造這個虛擬樂園,是因為遊樂園總是能夠帶給大家歡樂,而且來到這裡,只要買一張門票,就可以免費的「玩到飽」、「吃到飽」,讓大家可以更開心的遊玩。雖然這只是虛擬世界而已,但是我相信這裡一定能讓大家念念不忘,留下深刻的印象。

/tmp/phpv18Z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