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有武漢肺炎病毒,所以大家都戴上口罩,雖然口罩只有薄薄一層,可是卻能避免被感染,走在街道上時,我們都會看到許多人戴著口罩,但是在口罩底下,每個人都失去表情。
  如果你能在口罩上寫字,那你想寫什麼?最近,口罩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它也就是最佳的宣傳工具,因為現在剛好是過年,所以我想在口罩上寫上祝福的話,但有時我也想寫上「作文好『讚』」因為作文太難了,但是克服後卻很有成就感。
  口罩幾乎都是單色的,但是也有些口罩卻畫了很多卡通圖案,如果你能自己畫的話,你想畫甚麼東西都可以,雖然我不喜歡畫圖,但我的口罩卻印著小熊維尼,如此一來,我就不用擔心要畫什麼了。
  希望每個口罩以後都能變得五彩繽紛,因為爸爸每次都買有圖案的口罩,讓我變得很「奇怪」,所以我想,每個人如果口罩都有很多設計的話,我可能就不會那麼與眾不同了。

/tmp/phpf6WZ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