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是家人放鬆的地方,裡面可做許多活動。我們把客廳佈置得像自己的小小天堂,裡面有舒服的沙發、有趣的書、好看又令人目不轉睛的電視等。那個小天堂也是我和哥哥養動物的小天地。客人來訪時,大家都覺得我們養太多動物了!

    有時輕閉雙眼,我彷彿聽到一陣陣喜悅的歡笑聲、聞到一股股溫暖的氣味。客廳裡,有的人拿起手機在網路裡開始了一場悠閒的購物之旅;有的人拿起遙控器,一下轉那台、一下轉這台,轉來轉去就像遙控器旅行家,令人頭暈目眩。

     客廳裡,當電視播報重大新聞發生時,這裡成為全家人分享心情的所在。有時,全家人會在桌上進行了一場令人緊張、刺激的桌遊競賽,但是如果有人輸掉,大家就會去安慰他。假日時大家則會在客廳做一些簡單的小運動,這時的客廳就變成了運動場了!

     我跟家人的感情不會降溫,只會升溫,因為這個小天堂是凝聚向心力的空間,小小的客廳充滿了全家人濃濃的喜悅。長大以後,我老了、客廳也老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因為它曾經帶給我溫暖、親情和歡樂。

/tmp/phpRUPG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