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說:「你最喜歡做什麼事?」我喜歡的事當然有很多,但是要我選一個最喜歡的事就是「看」,我曾經觀察過高樓大廈所戴的「帽子」,有的是方形,有的是三角形,還有些是長條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三角形。
  我們家的屋頂就是三角形,每次我騎著腳踏車回家,就會看到我們家的屋頂被陽光照耀得金光閃閃,那尖尖的頂端,好像是在提醒著我家在這裡,不要迷路喔!有時候我會想像家裡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爸爸是國王,媽媽是皇后,而我就是小公主,全家人都在這座宮殿裡悠游自在的生活。
  爸爸喜歡用高腳三角杯喝紅酒;媽媽喜歡用三角形的鉛筆記事,而我最喜歡悠閒地坐在沙發上,吃著美味可口的三明治。此外,大家每天都會碰到的電燈開關、電腦裡的游標、或是下雨天幫我們遮風擋雨的雨傘……,生活中處處是三角形的身影,三角形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圖形呢!
  如果三角形代表三種必備的能力,我覺得一個人想要受歡迎,應同時要擁有「誠實」、禮貌微笑,這樣的人比較好相處,而同時具備這三種特質的人,他就是現代的貴族。

/tmp/phpNWM1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