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三角形,就會讓人聯想到許多有趣的事物,像是斗笠、三明治、波浪等等,雖然三角形在生活中是經常讓人忽略的渺小事物,但在經過仔細的思考過後,就會發現這是一個有無限聯想的符號。

三角形精美細緻,就像是一座美麗的島嶼。它的三個頂點就像是保護居民的城門,有時防止敵人入侵,有時迎接觀光客的到來,我們在這片廣大的島嶼上生活,而這個島嶼像是一個不規則的三角形,它的形狀很自由,而島上的居民,也自由自在的生活著

我就居住在這座美麗的島嶼上,每天都在放學後望著一畝畝的稻田,看著農夫們額頭滴下一粒粒晶瑩的汗水,就像是他們辛苦的傑作--稻米般美麗。一隻隻梅花鹿在草原上奔馳著,好像是在奧運比賽中的選手。往遠方望去,可以看見高聳的山和一望無際的大海,令人心曠神怡。

一個不起眼的三角形,經過想像,就可以成為一個個小世界,而我們自由的徜徉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忘掉心中所有的煩惱,讓想像力帶著我們展翅高飛!

/tmp/phpoHSLg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