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開設一間名叫「畫廊」的店,一進門,套著畢卡索所繪畫作品頭套的店員就會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門口,直到客人說話,他才會回答。餐桌是使用紙做的,讓客人能在吃完飯時可以畫圖,其他地方則會擺放他人的作品以及我從世界各地收藏的畫具。

這家店裡飲料的顏色大多是由客人自己添加,例如咖啡裡的牛奶就會裝在軟管裡頭,像擠顏料一樣擠出來。而每樣主餐都會有一片土司和紅、黃、藍三種原色(食用色素),讓客人們都能將自己的創作吃掉,而且吐司還能無限享用!另外,只要點一份主餐,就能擲「藝術銀幣」,硬幣的一面是一枝水彩筆,另一面則是描繪紙三張,不論擲到哪一面,都有獎勵,每天的獎勵都不一樣,令客人因獲得各種驚喜禮物而感到愉悅。

我會想要開一家這樣的店,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畫畫,尤其是家中的牆壁,更是我揮灑創意的畫布,但每次畫完都會被媽媽責罵,而A4紙又容納不了我的創意,因此,我希望所有和我一樣喜歡繪畫的人們都能盡情的展現自我,就算畫得不好,也會被肯定,讓所有人都感受到從創作得來的滿足。

這家店能讓一些沒沒無聞的藝術家獲得希望,因為我會將他們的畫作擺放在明顯的地方,給他們一個展現自己技巧的舞台,而這地方可以讓大家擁有難以言喻的喜悅,每個人的美感都不同,所以在這個地方到處走走,就能找到治癒自己心靈的妙方,盡情享受美感的盛宴。

/tmp/php1voU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