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出現傳說呢?因為有些傳說是要讓小朋友學習,有些是惡作劇,有些是尊重大自然。我聽過木乃伊的傳說和惡魔的傳說,我覺得它們很可怕,這兩個傳說讓我覺得是真的。
  其中狼人的傳說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傳說,狼人的外型就是一隻狼,但是牠可以站立,牠的習慣是晚上看到月亮的時候才變成狼人,牠在晚上吃人,因為在書上和電視上都看過影片,所以我很好奇。
  我覺得這個傳說有可能是真實的,因為只要狼和人的基因混合,這傳說就可以成真了!老師說:「現在的科學家已經試過羊和蜘蛛的基因混和,結果羊奶裡面出現了蜘蛛絲。」
  我從這個例子,發現傳說有可能變成真實,因為有很多科學家實驗了很久,才能分辨出真實和假造的傳說。我喜歡世界上有傳說,這樣才可以實驗真假,讓世界進步。

 黃鉦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