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像中的天堂,有非常多的鳥兒和嫩白的葉子飄揚在空中,而鳥兒們是隨處飛翔,牆面超級潔白,仙人們個個穿著白淨的僧衣,那裡的動物們的顏色大多以白色為主,純淨又美好,來到這裡,所有世間的煩憂都化為生命之水,源源不絕,充滿了生機。

  以我而言,只要能夠跟我的閨蜜在一起,我就覺得像置身在天堂般的自由和快樂,因為每個禮拜只會有一個閨蜜可以天天見面,所以每當我們三個閨蜜相聚在一起時,我總是感到很溫暖,很感動,我們的笑聲就像輕盈的蝴蝶們,在球場的每個角落翩翩飛舞,為我們見證相知相惜的友誼。

  在球場上,我們常常有說不完的話,我心想,只要趕快說完所有想說的話,就可以專心一意的練球了,不過我們就是講不完!而且即使我說出天大的秘密,她們也會守口如瓶,不必擔心洩漏秘密。有好幾次,我們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教練就會「恰巧」的走了過來,接著我們就被狠心的教練分開了。雖然很傷心,但等到我們回家後,就會迫不及待的用Line來聊啊!無數的對話填滿了群組,在在都顯示了我們黏踢踢的友誼。

  我找到天堂的方法,是對閨蜜敞開心胸。所以建議大家與朋友交往時,一定要對他們好一點,不然可能會沒法交到朋友,更無法找到心目中的天堂了。

廖又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