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在睡覺時,我總會怕黑,因為當我和表姊看了紅衣小女孩的鬼片之後,我就剛好睡不著了,翻來轉去的,遲遲無法入睡。而更不幸的是,我做了一場惡夢,讓我嚇出一身冷汗,我夢到了紅衣小女孩,一直追我一直追我,後來我就發現了一片寂靜。忽然,我才知道我已經在天堂,代表我死了。這時,我醒來了。

那時我有一個不好的預感,因為我本來就容易投入,所以當紅衣小女孩所擁有負面的情緒湧現時,我就會不自覺的進入這部電影的世界裡,彷彿身歷其境般,我在心裡尖叫:「啊!可怕的紅衣小女孩,別接近我!」

我跟媽媽說了我的問題,她慢條斯理的回答:「只要你默念佛號,相信佛法,它就會給你力量,永遠別害怕。」所以,我運用了這個方法,在心中不斷念著佛號,我就覺得有效了!但是,隨著年紀的增加,我終於克服對紅衣小女孩的恐懼,我更上一層樓了吧!

    我從這個經驗學到,如果有任何問題、困難,就可以默念佛號。像我,從小就和媽媽信仰同一個宗教,所以我學到佛號很重要,除了給我巨大的力量外,也會讓我平靜。雖然其他人會建議我聽溫柔的音樂,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默念佛號。

/tmp/phph3Pi4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