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每天在上班前,都穿同一件襯衫,出門前會說:「我要出門了!」回到家,總會拖著疲憊的身子,但開一罐啤酒,喝一口,就復活了。

我想送爸爸的第一個禮物是剪刀,因為我有時發現他回到家的時間變得更晚了,睡覺時間也變長了,他可能在事業上有挫折,或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這時,用剪刀把這些不順利不開心的事通通剪掉,心理的壓力瞬間就可以消失了。

我想送爸爸的第二個禮物是橡皮筋,因為我發現他常常為了想賺更多錢養家,或是擁有更多假,而常常加班,導致很晚才下班回家,這時,送他一個橡皮筋,就是很想跟他說:「該休息一下了,多多跟家人說說話、散散步吧!」期待可以提醒爸爸拋下腦中的所有事物,就像橡皮筋一樣,工作時可以拉得很緊,但偶爾也可以鬆開,好好放鬆一下。

最後一個禮物是跑車模型。有一次爸爸和我聊天,分享他童年的喜悅,他說:「爸爸小時候常常看賽車比賽,也很喜歡跑車模型,但是因為家裡窮,沒錢買跑車模型。」於是,我決定要送他跑車模型,為他達成夢想,我相信爸爸收到時一定會非常開心!

    我送的禮物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卻蘊藏我滿滿的心意。希望這三件禮物,能讓爸爸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快樂,這是我對爸爸深切的祝福。

/tmp/phpgb1z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