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幸福的定義是因人而異的,對我而言,只要在我睜開雙眼時看到一道曙光,就已經很幸福了。幸福是需要發掘的;幸福,不似遠在天邊的太陽,反而像腳下的影子。


    幸福的滋味就像甜甜的果實。我每次在做學校田徑隊的體能訓練時,雖然苦,但是只要想到有一群好朋友在一起進行訓練、互相加油打氣,就讓我感到幸福無比。當我在上空手道課程時,雖然跑步很累,但只要想到大家是一起累、一起苦的,所有的痛苦就化成一種小幸福。


    幸福對我而言就像腳下的影子,離我很近,但對某些人來說,就像掛在天上的太陽,永遠都碰不到。當我在學校不會做美勞時,我的好朋友總會幫助我,帶我完成作品;早上到學校時,只要看到同學對我微笑,我也會感到非常幸福。


    後來我領悟到,幸福是需要我們去發掘的,幸福對我而言是一樣不可或缺的東西,它,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